Thursday, November 15, 2007

新年请你到我家

词曲﹕吕俊梁
演唱﹕刘勇男 MP3
OP: Music Channel Publishing

女孩呀女孩新年有空吗 你是否愿意到访我的家
抛开一切迎接新的气象 不好错过轻松的时光
女孩呀女孩新年有空吗 就这样说好你来我的家
有你一起参与一起来分享 这次新年肯定不一样

新年请到我家 新年来齐欢畅
新年请到我家 我敬你一杯茶
新年请到我家 所有人都希望
请记得呀 新年请你到我家

Shandy 可乐 chips music 已准备啦
蛋卷蛋糕年糕肉干潮洲柑 还有
So come on join the party 你一定要来哟
请记得呀 新年请你到我家

新年请到我家 别独自留在家
新年请到我家 你一定要来哟
新年请到我家 我们来跳 Cha Cha
请记得呀 新年请你到我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