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 2011

彩色新年

词曲:吕俊梁

唱:8TV + OneFM + NTV7


给我一点红色 为新年画上热闹气氛

给我一点橘色 甜甜的柑全屋摆满了


添多一点点绿色 心情放松柔和

年花绿竹摆在家门

再多一些些蓝色 海阔天空探问

梦想很快可以变成真


为新年画上颜色 让活力全上升 精神弈弈如此振奋

为新年填满彩色 让光芒全放射 迈向新一年的旅程

带着你给我的所有祝贺 我会全力展现所有的可能

新年新愿七彩缤纷 祝你新年快乐


给我一点红色 为新年点画上闹气氛

给我一点黄色 面子书人气旺旺沸腾


添多一点点紫色 散放浪漫气氛

爱一天一天的在加深

再来一些些粉色 调解心情中合

烦恼全部都已消失了


给我一点红色 为新年画上热闹气氛

送你七彩颜色 祝你新年幸福又快乐


No comments: